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光华学院2018级毕业生上交最后一份完美答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毕业答辩意味着大学生们即将跨出校园,走向社会,是回学校做得最后一件事,是对这三年学习的一个总结。

截至今日,我院18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于32日完成答辩,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34日完成答辩,18级工程管理及财务管理专业均于35日完成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毕业生学习、锻炼辩论艺术的一次良机。它是由三位或以上组成的答辩小组和撰写毕业论文的学院面对面,由答辩老师就论文提出有关问题,让学生当面回答。它有“问”有“答”,还可以“辩”。答辩现场氛围紧张严肃,答辩过程有条不紊进行。学生们沉着冷静,展示数月的研究成果,论文陈述大胆自信,虚心接受老师的建议。

 

 

答辩老师们严谨认真,翻阅论文对其进行针对提问,通过该生在论文陈述和回答问题的状态、应变能力以及回答内容进行等级评定。

毕业生们论文前言或结尾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这三年来的感谢,感谢陪伴成长的同学,感谢悉心教导的老师和学校。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本科生活即将划上句号。在学校学习对学生来说,犹如冬日里的一粒种子,理解阳光瑞雪的恩泽,等待春天里的含苞,夏天里的绽放和秋天里的收获。毕业只代表学校生活的结束,并不是学习知识的终点。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牢记恩师的教诲,坚持学习的热情,心怀梦想,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