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引路领航 再创辉煌 | 光华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五月,伴着夏日的芬芳,又将有无数学长学姐结束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曾经的学海苦读,曾经的年少轻狂都将变成美好的追忆。对即将走向社会,踏上新征程,开辟新航道的他们在这里为我们留下了充满价值的足迹,感谢他们愿与我们一同分享这四年的点点滴滴,给我们留下最宝贵的意见和最诚挚的祝福。

 

 

529日晚1900在数字图书馆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座谈会。受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五位毕业生嘉宾分别是张宇学长、刘思湘学姐、罗浩学长、康彩玲学姐、潘青雯学姐,以及2020级和2021级的30名参会学生。我们借此机会与各位学长学姐一起共话光华岁月,齐瞻美好未来。

 

 

座谈会开始,主持人对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座大一、大二的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倾听,多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参会同学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与教训,在座谈会上踊跃提出心中的困惑 和不解,五位学长学姐也逐一耐心解答,对认清自身、脚踏实地、追寻目标、坚持不懈等话题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座谈会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正如“金凤吐睿,锦囊探计”,相信今天这么多锦囊总会有适合你的一计。那么从现在开始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确定努力方向,充实大学生活,为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