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公开选拔学生会干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3时,闽南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数字图书馆2楼培训室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会干部面试,共有40名同学参与此次面试。

首先,由参与面试者进行抽签环节,要求每位同学在十分钟之内写出抽签所得问题的答案以及解决方案。紧接着,同学们分成两批四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评委老师在旁根据现场表现进行打分记录。每个同学快速阅读、理解题目并在笔记本上将自己思路整理清晰。在快速思考后,同学们依次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阐述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大胆,条理清晰,思维严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各位评审对讨论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发表了看法,并作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无领导小组讨论,从语言组织、思维逻辑等各个方面考察了竞选同学的综合能力,同时为此次公开选拔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