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助导选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积极辅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宿舍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继续教育学院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4时于宝二102进行19级继续教育学院助导面试。 

历经数个小时的问答环节以及面试小组的认真考虑后,最终共有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19级继续教育学院助导。

此次19级新生助导面试工作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供保障力量,也充分调动了学生人才参与到学院的新生纳新任务中,相信19级新生助导们定能不负众望,继往开来,为学院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


(下附19级新生助导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张  锴   张  宇   彭  鑫   梁梦瑶   李滢凤

孙秀丽   余  臻   陈  宏   蔡茵茵   郭智强

宋旭东   李燕婷   林  屹   唐伟杰